close

 
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到花蓮的日子

日夜都在期盼看著大海的日子

總算讓我看到了大海

 

這次到花蓮又破了我個人記錄了~"~

早上六點開車邊玩邊走到晚上快七點才到了台東

的民宿.(恩~"~我沒照片.哈)

瑞穗牧場的奶酪很好吃哦

想到又在流口水了...又香又渨的...但個人覺的

甜了一點...不過還是給它真好吃啊


 

花蓮還有個牧場叫什麼忘了~"~

門票要100元.算人頭的.也不能抵消費真給它

想罵人


 

遇到了台風在上圖這家民宿又多待了一天.

中間是老闆娘人好好哦...

民宿也很漂亮.下次還要去她那住..

還要跟她買沐浴乳..@@.味道還真不錯.呵呵

左手邊的就是傳說中的前女友啦~!


 

在離開的時候老闆娘還送了水上的吉祥物"烏龜"

老闆娘自己用中國結打的哦~!!

還要求老闆寫下祝福..哈哈!!

話說住在這裡第一天有另一對情侶我們同住

結果有個阿呆把門給鎖起來.害人爬窗戶近來@@'

第二天因為台風沒什麼店家開門

那對情侶打電話問老闆娘有什麼東西吃

結果要買pizza..老闆娘問她要不要找我們一起

買來吃,那對情侶境然說"不要"

因昨晚我們把他們關在外面害他們爬窗戶@@'

真是會記仇啊...ooxx


 

這些年來都習慣了一個人過生日了,今年謝謝你陪我過生

日.感覺有點像是回到以前的感覺~!!

但是多少還是有點不習慣

因為我以經習慣了一個人了~"~

總之謝謝你了

p.s.飯a歹謝沒有拍很多照片給你們看~"~

 

水上民宿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