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和林小毛通MSN無意問起什麼

時後要結婚...

沒想到境然回答我快了!!

真是讓我大吃一驚...原本是隻野馬的她

也想安定下來了.....

下次同學會我想只剩我還一個人吧.哈哈

國小同學裡跟你是最好的....

在這也衷心的祝福你...

我一定會努力的把"我們小時候"

練好的!!還好我身邊會鋼琴的還暪多的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但想想要去大賣場唱..還真的有點怪也..............

就把這首歌當成送你的結婚大禮吧~!!!!!!

呵呵....期待你過年回國一起喀牛排

喝紅酒.......cc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