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忙完事情...在整理電腦

重開機後.....

突然問出現青的留言

"可愛的天"

要不要去台南呢????

當時心理的os是.....機車咧

啊.昨天晚上是不會說哦..都快十一點才說

手上都事情還沒忙完..

於是一點才跟青說要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了青家.....上車沒多久...

境然給我了小謢士......這就是她前幾天

在msn對我說的密秘...

恩恩...有開心到..謝謝啦~~~

到了台南...我到了小七換了二罐

"青木瓜四物飲"給青喝

這時我語重心長的告訴她...

一罐補左邊一罐補右邊

說是遲那是快.....突然閃過了一隻手

往我肚子戳了過來Orz

(ㄜ..其實大小不重要啦....小而能..小而省..小而美)

青買了....沒想到還吃到掉在盒子裡

真是服了她了..

坐在別人店裡用餐...

於青又叫了蝦捲

吃飽喝足了..於是出發

前往青心中偉大的神明朝拜去...


跟以往去的廟有些不同

到處都有油香錢箱.....


看到肅靜這些突然讓我想到包青天@@'



拜完後..在路上小做休息......

場景..有二個年輕的女生...........

(這時我對青說了.......青..雖然我說這句話

有點噁心..但是妳在我心理永遠只有22歲)

話一說完...二個年輕的阿妹.....笑到屁滾尿流

無法自拔...

結束了這場鬧劇後.....前往安平古堡....

沒想到五點半就關門了.....殘念.....

剛好有個夜市..於是又到那吃吃喝喝

(上圖)炸鮮蝦餛飩.一點都沒蝦味@@

官材板也不是那麼好吃.....

都是粉的味道.....


在夜市路上看到人家賣寵物..

妖受咧....

感覺好口憐哦....

椪糖....這個經曾玩過


台南這做好是倒到一個模子裡....

跟以前玩的有些不同.......

這老爸還真忙@@

還要幫兒子用..真是失去了體驗的熱趣了....

離開安平時向停車場邊的小販問

花園夜市怎麼走.......

沒想到....

這大叔境然早有準備.....哈哈

寫的還真是簡單易懂啊...

不愧是在地人.....

給你五顆星......☆☆☆☆☆

 

到了花園夜市,逛到差點迷路@@"

臨走前請路人幫我們拍的....

台南又被我們征服了....哈哈

青買了二隻熊..送給了我一隻

還幫我綁在手機上

雖然我很愛耍可愛....BUT....

會不會太過啊.........

一拿到感覺好娘啊@@"

這是我為它們取了名字......

藍熊....紅熊........

一回到家...喵的咧......

...............竟然出現黑熊(松)...............

還真是亂無言的


ㄜ...由於青今天太體貼了......

該說什麼好話咧...........

妳最好了(夠好嗎~"~?)

P.S       素a..我回台中了....你看人分飛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